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16  文章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作者:未知

  12月11日上午,福建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北区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来自工管系的薛娟获得大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近两个月,13个系部共4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与往届不同,本次大赛首次增加网络投票和现场报告会环节,增强大赛选拔的合理性和竞争性。

  决赛分为选手作品展示、评委提问、大众评委投票三环节。在个人作品展示部分,选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社会需求,以PPT讲解的方式从专业、职业等方面,按照“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规划设计”三大步骤进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作品展示,并巧妙地回答评委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精彩的表现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