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南大学新建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27  文章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岳霞

  12月26日讯 今日中南大学涉及地球科学,成就了一代地学大师中科院院士陈国达、中国工程院院士何继善、中科院院士邓起东等杰出人物的地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物理学院两个学院合并,组建为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简称地信院)。会上,中国有色矿产地质调查中心和中南大学签订科学研究、矿产地质勘察和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并向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捐赠人民币300万元。

  叶大年、陈运泰、翟明国、许厚泽、何继善等5位院士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地球与空间信息科学“十二五”发展战略论坛”,并作学术报告。此次论坛邀请众多院士、知名学者对地球科学、测绘科学、生物医学相关学科领域的前沿动态作专题讲座,并介绍他们的科学研究方法和科学研究精神。据悉,此次新学院将构建科研教学发展的大平台,为国家建设承当重大科研项目,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教学科研基地。(记者 岳霞 通讯员 杨石)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