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建筑大学新建一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12  文章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作者:未知

  5月7日,山东建筑大学与山东北斗置业集团在潍坊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字揭牌仪式。该校副校长岳宝德、北斗置业集团董事长王树明、北斗置业集团总经理孔进出席仪式。校学生处、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北斗置业集团副总经理王栋主持。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张克峰院长与孔进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和《关于设立北斗置业集团励志奖学金协议书》。根据协议,该校将在北斗置业集团建立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以各种形式为集团员工提供在职教育和技术培训,并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北斗置业集团就业,而北斗置业集团将积极接纳我校学生进行专业实习或毕业设计。同时,王树明董事长和孔进总经理为回报母校,专门设立了“北斗置业集团励志奖学金”,以激励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同学。随后,学生处赵明吉处长和王树明董事长共同为见习基地揭牌。双方就大学生实践、科研、服务等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推进并深化双方的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就业创业见习平台,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参与社会竞争能力,同时也将有利于山东北斗置业集团选聘、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