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兰州大学拟成立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25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武永明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 记者近日从兰州大学了解到,在组织有关专家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兰大决定以该校地质学科为基础,成立“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目前,关于学院成立的有关事项正在有序推进。

  兰大地质学科的历史可追溯到国立兰州大学1946年创办的地理系。1958年起,地理系开始招收地质学专业学生,将地理系更名为地质地理系;1984年初,地质部分从原地质地理系分出,独立成系;1999年,由地理科学系、地质学系和大气科学系组建成立资源环境学院;2007年,地质学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1年,地质学获批一级学科博士点。

标签:兰州大学   成立   地质   科学   矿产   资源   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