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科技大学新建一体育后备人才培训基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08  文章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7月5日,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后备人才培训基地在临沂第一中学签约挂牌。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刘新民、临沂第一中学校长李世良等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两校签订了《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后备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协议书》。

  刘新民对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后备人才培训基地在临沂第一中学签约挂牌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学校男女篮球队发展的临沂第一中学表示感谢。他强调,经过十几年的精心打造,篮球已经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在国内外交流、合作、宣传中独树一帜,具有独到的优势和独特的效应。篮球队辉煌成绩的取得,篮球名片效应的打造,离不开以临沂第一中学为代表的社会各界、各级中学长期一贯的厚爱和支持。多年来,两校篮球队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培育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签约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两校的合作又上一个新台阶,为两校篮球队更加紧密的合作奠定了新的基础。今后,两校可以在招生、训练、比赛、科研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携手为两校篮球队发展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李世良表示,一定要把基地建设好,为两校篮球队的进一步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并感谢山东科技大学对临沂一中的长期支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