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滁州学院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0-26  文章来源:滁州学院  作者:未知

  为了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10月20日,滁州学院召开201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座谈会。该校党委副书记倪阳与相关院(部)、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处负责人简要说明了大学生创业的重要意义。与会同志结合部门分管工作,就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制度配套、教育教学改革等畅谈了看法。学生代表就各自在学习生活、创业思路和创业之路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倪阳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创业对专业能力与实践能力的提高、创业者的个人成长、大学的教学改革的重要意义,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鼓励、支持大学生开展自主创业活动,成立了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完善了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

  倪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创业工作的重要性,提倡和鼓励学生积极融入社会企业中,同时要搭建好平台,努力营造良好的自主创业氛围,尽可能地为学生提供创业条件。他还希望广大学生要不断开拓创新,做好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文化的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考察了学校的实验实训基地和创业教育培训场所。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