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科技大学机器视觉联合实验室揭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0-26  文章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10月24日,“山东科技大学—加拿大TELEDYNE DALSA公司—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机器视觉联合实验室”“山东科技大学—山东明佳包装监测科技有限公司机器视觉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

  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为该校机器视觉技术的教学工作和学科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与设备保障,为该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新的科研交流合作平台。同时,该校将充分利用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发挥联合实验室在学生培养、技术攻关、产品研发、企业服务等方面的作用,与国内外企业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推动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