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师范大学获全国高校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一等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0-28  文章来源:上海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长安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普通高校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日前揭晓,由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六名学生组成的比赛团队,从天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长安大学等全国72所高校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项目策划一等奖”。

  同时进行的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广联达软件算量大赛,有中央财经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天津理工大学等173所高校参加。在总决赛中,上海师大工程管理专业2008级学生朗玥荣获“三等奖”,杨应剑荣获“优胜奖”,指导教师杨凌志荣获“最佳指导老师奖”称号。

  工程项目管理模拟沙盘和工程算量软件大赛是工程项目管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职业技能比赛,是大学生即将跨入工作岗位之前的实战演练,可以把学生在课堂上掌握的管理技术直接应用于工程项目管理模拟实践环境之中,能有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