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宏华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0-27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作者:未知

  10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与宏华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张来斌与宏华集团总裁张弭代表学校和企业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中国石油大学作为宏华集团的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基地,将为企业培养博士、硕士以及高层次技术和管理人员,举办不同学科专业的学历教育和其他高层次人才进修班。学校在企业设立研究生工作站,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研究生到企业参与课题研究和生产实践。双方将积极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根据需要双方共同组成科研队伍,共同承担国家和上级部门的有关重大科研项目。同时,根据企业生产开发和科研工作的实际需要,双方共同开展科研攻关,科技成果共享,力争每年开展重大项目的科技合作。

  双方商定,企业将提供一定资金支持学校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大学生科技创新、社团活动等学生活动。

  签字仪式由校长助理王国红主持,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地学院、石工学院和机械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会后,张弭一行参观了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张弭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为学生作了一场关于“创新·创造·和谐·进取”的报告。

  宏华集团是专业从事石油钻机、海洋工程及石油勘探开发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总装成套的大型设备制造及钻井工程服务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石油钻机成套出口企业和全球最大的陆地石油钻机制造商之一,集团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