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厦门理工学院蝉联全国算量大赛总冠军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0-26  文章来源:中广网  作者:未知

  中广网厦门10月23日消息(记者刘立忠 郭婕妤 通讯员唐红波)10月19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算量软件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西安举行。厦门理工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系学生再次荣膺全国算量软件技能大赛总冠军,厦门理工学院成为该项赛事举办四年来首次蝉联总冠军的高校。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重点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及建筑相关专业的学生。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央财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173所本专科院校的3万余名学生参赛,比赛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培训专业教师1000余人次,从初赛、省赛到总决赛历时近8个月,比赛规模和参赛人数均突破了往届。

  厦门理工学院派出林芳、陈美娥、郑依梅3位选手参赛,决赛中均有出色表现,其中林芳同学斩获本科组“总冠军”,陈美娥、郑依梅荣获本科组“一等奖”,郑依梅同时获本科组“图形算量单项冠军”。 指导老师江安、李秀芳分别荣获“精英指导老师”和“最佳指导老师”荣誉证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