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北工程大学增列为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1-01  文章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陈正

  燕赵都市报讯 近日,经河北省教育厅研究并报河北省政府批准,河北工程大学增列为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

  “十一五”以来,河北工程大学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工程特色明显的河北省强校”为奋斗目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2006年由“学院”更名为“大学”,2007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2010年成功实现了“省部共建”,成为河北省实施省部共建的三所高校之一。

  目前,学校已拥有9大学科门类,9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门类。2010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合作),2010年被SCI检索收录论文39篇。学校在职教职工2650余人,全日制普通在校本专科生22500余人(不含独立学院),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1060余人,成人教育在校生15500余人。在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电子设计大赛、智能汽车竞赛中获全国性奖励158项,学生男篮近五年内两次进入CUBA全国八强,在亚太地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2010年进入全国十六强,2011年闯入全国八强,是全国唯一一所获此佳绩的高校,本科毕业生一次就业率连年位居全省高校前列。(通讯员谢清志记者陈正)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