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林业大学2012届毕业生首场就业双选会召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1-03  文章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作者:未知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11月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73家单位齐聚北林,选拔人才,正式拉开了北京林业大学2012届毕业生双选会的序幕。本次双选会面向全校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超过5000个,职业需求涵盖我校开设的全部专业。

  在双选会进行过程中,北京林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吴斌,校党委副书记陈天全,副校长姜恩来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同学亲切交谈。

  校领导一行向参会单位表示了欢迎,并感谢他们对北京林业大学的信任,希望他们在学校招到合格、满意的学生。校领导还亲切关怀参加应聘的学生,仔细询问他们的专业,有没有有意向的单位,找工作过程中还有什么困难,同时也鼓励大家要放宽眼界,尝试京外就业,基层就业,主流行业就业,同学们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据悉,本次双选会公报名企业368家,为历届最多,其中包括北京中建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经济技术投资开发总公司、伊利集团、汇源集团、苏宁电器等大型企业,也有来自广西、浙江、济南、天津等地的优秀企业,为提升就业质量,吸引毕业生京外就业提供了保障。在联系过程中学校依托行业平台如中国水网、英才网联等单位进行了联合招聘,吸引大量行业单位,同时,各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积极联系关系单位,进一步保证了此次双选会单位的针对性。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