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安工程大学举行庆典庆祝办学100周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0-19  文章来源:西部网  作者:未知

  昨日,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高等学校――西安工程大学在临潼校区举行庆典,隆重纪念办学100周年。

  西安工程大学前身是1912年创办的北京高等工业专门学校机织科,先后历经国立北平大学工学院纺织工程系、西北联合大学纺织工程系、西北工学院纺织工程系等发展阶段。1978年独立建校,成立西北纺织工学院,成为原纺织工业部所属三大纺织高校之一。1998年划转为中央与地方共建,2001年更名为西安工程科技学院,2006年更名为西安工程大学。学校现有54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24000余人。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