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大学首个省级工程实验室获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0-17  文章来源:人民网  作者:付永刚

  人民网开封10月16日专电(记者付永刚)河南大学申报的“抗体药物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近日通过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批复,成为该校首个河南省工程实验室。

  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要围绕产业集聚区产业发展亟需的关键共性技术,不断完善研发基础设施,构建长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开展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产业技术标准制定等,凝聚、培养产业急需的技术创新人才,为产业集聚区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

  抗体药物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依托河南大学细胞与分子免疫学重点实验室承建,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针对抗体药物研发技术相对落后、生产水平低等问题,开展原创性抗体药物及抗体诊断试剂的研发。共建单位为河南省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承建单位,河南大学将依据《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不断推进共建平台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切实加强对共建平台的跟踪管理和协调服务,积极落实相关支撑条件,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中原经济区建设。

标签:河南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