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农业大学与农业部签约实现“省部共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1-28  文章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孙亚斐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孙亚斐)11月27日,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到省政协,就我省教育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专题汇报。记者从汇报会上了解到,甘肃农业大学与农业部签约实现了“省部共建”。

  据了解,我省加强专业学科建设,加大对90个省级重点学科的专项资助。甘肃农业大学与农业部签约实现了“省部共建”,兰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顺利升格为兰州工业学院。成立了由11所高校组成的“甘肃高校教师教育联盟”和“兰州市安宁区五所高校战略联盟”,这些高校之间错位发展,互相补充,学分互认,教师互聘。同时,我省与复旦大学签约实现招生倾斜,下一步我省将会与天津大学、中国科技大签约进一步为我省考生争取升学机会。

  今年国家在我省首次设立中央民族教育补助专项资金,今年共投入750万元;积极争取9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我省民族地区教育发展。积极争取中央和省级财政资金1.25亿元,为民族地区新建和改扩建78所幼儿园。积极争取资金5720万元,为部分市县区新建和改扩建39所幼儿园。全年累计培训幼儿园教师1073人次。王嘉毅在汇报时表示,崔永元爱心基金会从今年起连续三年在我省投入500万元,对我省乡村教师进行培训。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