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挂牌成立 培养高端产业人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5-12  文章来源:糖酒产业网  作者:张宜

  5月10日上午,宁夏大学、宁夏金龙集团、法国格勒诺布尔第二大学葡萄酒学院三方联合创办的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在宁夏光彩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据悉,通过这一新型办学模式,将实现“政、产、学、研、用”相结合,为宁夏培养适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国际化高端人才和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记者了解到,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设有“葡萄酒酿造、葡萄酒品鉴、葡萄酒文化推广、葡萄酒营销、酒店管理与酒艺”等专业,主要为地方葡萄酒产业及文化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培养一批“理论基础扎实、实践技能较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2013年首期招生规模为3个层次约200余人。这也是宁夏大学主动适应宁夏“两区”战略需求,以提升高等教育国际化水平为着力点,为加快宁夏与阿拉伯国家和欧美国家在内的合作提供助力、搭建平台。合作三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创新管理体制和办学机制,拓宽人才培养路径,努力建设一个具有国际化水准的葡萄酒学院,切实提高本土国际化人才培养能力。

  记者 张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