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青岛大学与贵州安顺学院签订帮扶协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6  文章来源:青岛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青岛大学与安顺学院对口帮扶签字仪式在贵州安顺学院举行。青岛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安民,党委常委、副校长,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安顺安顺学院校领导罗荣彬、李建军、陶文彩、熊国敏、王之瑞、王芳恒、令狐荣涛出席签字仪式。青岛大学校长与安顺学院校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签字仪式由安顺学院副校长主持。

  王安民介绍了青岛大学校史、办学思路、管理理念、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说,青岛大学与安顺学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教育对口帮扶工作相关要求和青岛市人民政府与安顺市人民政府对口帮扶与经济合作战略协议精神的重要举措。青岛大学将认真履行协议,积极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在学校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培训交流、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宽合作视野,创新合作思路,提高合作水平,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代表安顺市委、市政府对青岛大学和安顺学院对口帮扶签字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青岛市委、市政府和青岛大学对安顺学院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安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安顺学院做好帮扶受援工作提出要求。安顺学院党委书记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在安顺学院即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评估的关键时期,青岛大学与安顺学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给予安顺学院大力支援,对推动安顺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安顺学院校长表示,帮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合作交流步入新的阶段,安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学习青岛大学先进的理念和经验,深化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

  签字仪式结束后,王安民一行实地参观了安顺学院校园并听取了安顺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学校重点在建工程项目、新校区项目规划选址及进展情况的介绍。

  青岛大学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安顺市教育局及安顺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字仪式。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