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同济大学与美国高校联合成立中美能源与环境创新中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0-01  文章来源:同济大学  作者:未知

  由同济大学和中国科技部创新技术国际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关村创新与发展论坛“温室气体的控制与资源化利用创新技术”近日在北京举行。论坛联合国内外30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单位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以同济大学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作为中美双方代表,联合成立“中美能源与环境创新中心”,为中美两国的大学、科研机构和产业界提供科研与技术交流平台,并以此提高经济效益,为环境可持续发展与能源安全提供保障,造福两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

  中国科技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元和美国国务院科学技术政策办公室主任JeanAldridgeBonilla出席论坛并致辞。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中美绿色合作计划获得者柴晓利及美方合作伙伴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副校长DavidConover作为中美双方特邀代表参会。据悉,签约单位还包括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重庆大学、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以及美国普度大学、杜兰大学、美国布鲁克文国家实验室、加州AllPower能源实验室、纽约能源公司、犹他州鸿达能源有限公司、加州Oberon燃料公司等。

标签:同济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