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获评“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10-18  文章来源:南京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了2015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名单,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被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称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发展众创空间推动大众创新创业的决策部署,加快构建主体多元化、类型多样化、产业集群化的创业载体新格局,江苏省人社厅启动了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评选活动。本次评审共有来自全省各地政府、高校设立的百余家创业园区申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处牵头,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对照评选要求逐项落实,经自主申报、市县推荐、竞争性答辩、社会公示等环节,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评“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这是我校获得的第四个省部级创业基地殊荣。

  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已累计吸纳大学生创业团队133家,其中46个团队成功注册公司,园区企业累计荣获国家级奖项21项,省级市级荣誉奖项85项;2015年有14个创业项目荣获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累计获奖达17项;19个创业项目荣获南京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累计获得天使投资和资助440万元,其中南京关拉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营业额超600万。中国教育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现代快报、南京日报、新华网、中国江苏省网等多家媒体对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工作进行了报道。

  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的成功创建,将进一步强化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南京理工大学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努力打造具有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特点的“众创空间”,为大学生创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创业服务,争创国家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区。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