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中兴智慧城市学院揭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8-11-22  文章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金贵

  齐鲁网潍坊11月21日讯 11月15日下午,为体现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与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特色,共同打造“中兴智慧城市学院”,中兴智慧城市学院揭牌仪式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许高山、区域市场总监战永生,学院院长王传旭、副院长缪文卿以及各院系师生代表800余人出席会议。副院长缪文卿主持会议。

  仪式上,学院院长王传旭首先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办学状况,他在讲话中表示,能与世界500强中兴通讯这样优秀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无疑是对学院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对职业学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也是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的重要举措,更是新形势下职业教育发展壮大的必经之路。学院今后将持续以企业需求为动力,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坚定不移的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要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许高山代表企业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可以与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建立紧密校企合作,对于双方合作给予了很高的期望。许总提到,中兴智慧城市学院培养的是把成熟的技术和理论应用到实际的生产、生活中的技能型人才。中兴教育提供的专业,课程是具备行业特色,着眼于企业需求而开发的,包含特有的职业素质课程,以及项目化的理论学习和实训。通过市场需求与专业对接的形式,实现校企资源共享,达到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方向性,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信息工程系主任王海鹏代表工程系全体师生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与中兴通讯合作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王主任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以及高学历、高职称、高技能的专业教学团队。肯定了校企合作的价值,相信中兴智慧城市学院教师团队的进驻,中兴智慧城市学院实训室的建立,会对信息工程系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有巨大的推进作用。对加入中兴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要认真学习要求以及将来成为职业人,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的期望。

  仪式上,中兴班学生代表孙超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未来三年大学生活的憧憬,感谢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和中兴通讯提供了一个好机会,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表明态度,珍惜校企合作的好机会,努力学习,恪守学生的本份,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期待所有中兴班的同学们在学院和中兴通讯强强联合的校企合作平台上,收获满满,学有所成,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

  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院长王传旭与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高山进行了“中兴智慧城市学院”揭牌仪式。

  仪式最后,学院领导,中兴教育领导及员工,2018级中兴班学生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通讯员徐金贵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