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锁江担任河南大学校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06  文章来源:河南大学  作者:未知

  6月5日上午,河南大学校长聘任仪式在郑州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锁江受聘担任河南大学校长。

  张锁江,1964年11月出生于河南省林州,化学工程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主要从事离子液体与绿色过程研究。

  1986年毕业于河南大学化学系并获学士学位;1994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系并获博士学位;1995年获得日本文部省奖学金并赴日本留学;2010年任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2015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2017年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工学院院长。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