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盛国军同志任烟台理工学院党委书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09  文章来源:烟台理工学院  作者:未知

  8月5日,烟台理工学院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盛国军同志任烟台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顺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副处长李伟宣读任职文件;烟台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润圃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理工学院新任党委书记盛国军、学校董事会董事长辛军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由烟台理工学院校长于光辉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董事会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教授代表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邢顺峰在讲话中强调,选派盛国军同志任烟台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切实提升民办高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引领民办高校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充分肯定了烟台理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介绍了盛国军同志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相信盛国军同志能够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副处长李伟宣读了盛国军同志任烟台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兼省政府派驻学校教育督导专员的通知。

  蔡润圃代表中共烟台市委教育工委、烟台市教育局对盛国军同志担任烟台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烟台民办高等教育坚持内涵式发展,形成了以烟台理工学院为代表的民办高等教育集群,在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等各方面积极探索、各成特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烟威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盛国军同志的到任,为烟台理工学院发展增添了力量,必将进一步促进和带动学校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层次、上高度。

  盛国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担任烟台理工学院党委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与全校师生员工携手并肩,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积极探索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规律,敢于担当作为。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四是坚决维护学校团结和谐稳定,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真正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同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五是勤政廉洁,守住底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氛围。

  辛军代表烟台理工学院董事会及全校师生,对盛国军同志到任烟台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省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学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突出核心价值观思想引领,强化“三全育人”,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学校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下一步,烟台理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希望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支持盛国军同志的工作,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于光辉表示,省委教育工委为烟台理工学院选派党委书记,充分体现了上级党委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视和关怀。烟台理工学院教职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的指示精神,团结协作,携手奋进,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蓝图,以“双六”建设发展思路为抓手,力争把学校建成有灵魂、有温度、有责任、有特色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