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张宏如同志任盐城师范学院校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4  文章来源:盐城师范学院  作者:未知

  8月6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在新长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季振华,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滕凯,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王峰,盐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袁加珍,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戴斌荣主持。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老领导,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正高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季振华宣读省委决定并讲话。季振华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对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费坚代表盐城市委作讲话。他指出,近年来盐城师范学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打好师范、沿海、老区三张牌,办学水平显著提升,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为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他希望,盐城师范学院能充分发挥高校职能和办学优势,在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作新贡献。他表示,盐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盐城师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让大学因盐城而兴,盐城因大学而盛。

  方忠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他深情回顾了在盐城师范学院工作的五年多时光,对各位领导、同事在个人成长和工作过程中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盐城师范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追求卓越,永创一流。

  张宏如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他对盐城师范学院几十年来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历任领导和广大师生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充满敬意。他表示,一定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心用智谋事,用情用力干事,在工作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强校为前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团结示范的排头兵,师生信赖的连接者,与大家一道同心同德,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戴斌荣在发言中表示,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盐城师范学院的关心关怀,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他代表学校党委和个人表示坚决拥护,衷心感谢省委和各级领导对学校的关怀支持。他表示,作为学校党委书记,他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积极抓班子、带队伍,努力把领导班子建成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在各项工作中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作者:周杨)

标签: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