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摩尔云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在江苏科技大学揭牌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0-27  文章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摩尔元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平率队来访,与江苏科技大学合作成立“摩尔云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葛世伦出席合作交流会并讲话。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念新、经济管理学院教授苏翔、镇江市工信局信息化发展处处长鲍健、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张浩、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科技处副处长黎文航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张浩主持。

  党委书记葛世伦对刘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葛世伦详细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科研平台、科研成果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阐释了船舶、海洋、蚕桑三大办学特色内涵,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定位与目标进行分析。葛世伦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助推人才培养、科研对接与产教深度融合,共同开拓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新方向。

  刘平详细介绍了摩尔元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机制,加强科研成果的技术转化,强化高校与企业的交流,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使中心成为助推长三角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力量。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念新与摩尔元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平共同为“摩尔云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技术交流。摩尔元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金华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及发展方向,鲍健处长介绍了镇江市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此次交流会有利于积极构建校院企地合作平台,是多方力量共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的有益探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