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音乐学院国际音乐节赛研究中心揭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10-10  文章来源:上海音乐学院  作者:未知

  10月6日下午,上海音乐学院国际音乐节赛研究中心揭牌暨顾问聘任仪式在“上音会客厅”隆重举行。

  “上音会客厅”,被上海市民亲切地称为“音乐城堡”,是上音校园内历史最悠久的建筑,从初建至今已有118年的历史,通过近两年的大修,重现旧貌增添新颜,并于今日迎来了第一批国际友人。

  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院国际艺术家咨询委员会主席、著名作曲家张千一教授,世界国际音乐比赛联盟主席、意大利布索尼国际钢琴比赛艺术总监凯恩瑞斯及世界国际音乐比赛联盟各位董事,院党委书记裴小倩,院长廖昌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党委副书记李艳玲,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副院长侯立玉,副院长冯磊以及各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冯磊主持。

  在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张千一、凯恩瑞斯、裴小倩、廖昌永为上海音乐学院国际音乐节赛研究中心揭幕。

  裴小倩为世界国际音乐比赛联盟主席凯恩瑞斯、副主席叶思思、秘书长弗洛里安·里姆颁发上海音乐学院国际音乐节赛研究中心顾问聘书。

  廖昌永在致辞中表示:上音创办国际音乐节赛研究中心,就是致力于通过对音乐赛事历史、规则、赛制以及赛事的组织、管理等诸多方面的研究,进一步探索音乐比赛与教育教学、与拔尖人才培养之间的联动关系,音乐节创建、组织、运行与创作、表演、研究之间的相互作用。希望通过与世界国际音乐比赛联盟开展学术合作和自身的研究与探索,为更多的音乐人才走向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而作出我们的贡献。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