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2008年注册会计师4月17日起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4-15  文章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王悦

 天山网讯 新疆2008年注册会计师(下称注会)全国统一考试将于4月17日起正式开始接受报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注会考试成绩突出者,可获得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上千元的现金奖励。

  据悉,这是该协会首次对注会全国统一考试中成绩优秀考生予以表彰奖励。

  4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办公室的王峰告诉记者,今年注会考试全科一次性通过的考生,可获得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5000元现金奖励,单科成绩全国前十名的可获得1500元的现金奖励。

  注会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30日,考试时间定于9月19日至21日。报名人员可登录网站(www.xjicpa.org.cn),查看各地州现场报名点。报名费每人15元,每科考务费40元。报名时须持身份证、学历证书或专业技术职称及近期一免冠照片,往届考生持IC卡报名的,不再进行资格审查。

  据了解,从1991年至今,新疆超过12万的考生参加了历年的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

标签:职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