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武汉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今日发布 今年选招1566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10  文章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未知

网上接受报名 招聘对象不受户籍限制

    武汉市人事局昨宣布,武汉市事业单位招聘事宜今日启动。

  据介绍,340多家事业单位将招选1566人,92%岗位向应届大学毕业生敞开。教育事业单位拟招聘人数占招聘总数的53%,卫生事业单位占29%。

  按行政隶属关系划分,市直事业单位招聘人数占42%,各区事业单位占58%。

  武汉市人事局介绍,具体的招聘岗位,将在今日8:00后,通过武汉人事人才网(www.whrsj.gov.cn)等武汉人事人才相关网站公布。招聘对象不受户籍限制。

  据悉,本次招聘报名全部在网上进行,报考人员可在2月10日8:00至20日12:00期间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报名一人一岗。报名者经资格确认后在网上打印准考证。笔试在3月14日进行,再通过面试、体检和考核,5月底招聘全部结束。整个过程将接受纪委监察部门监督。

  武汉市人事局政策法规处招考政策咨询电话为027-82402017。

标签: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