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开年天津市第一场招聘会供5000余职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1-07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于海珍

  天津日报讯 (于海珍 通讯员 赵璐)从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1月7日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将在本市体育中心举办“201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5000余职位将静待高校毕业生遴选。

  据介绍,此次公益招聘会是天津市今年第一场高校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2010届高校毕业生。届时,光通通信、中建三局、贻成集团、蜂星电讯等400余家用人单位将携国际贸易、物流、生产管理、质量控制、市场营销、机械加工、电气工程师、采购工程师等5000余个职位,免费供广大高校毕业生遴选。

  北方人才市场专家表示,从现在到三四月份仍是应届毕业生求职应聘的“黄金期”。今年就业形势有一些回暖迹象,毕业生心态也趋理性,但在整体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应届毕业生提高自信心,采取先就业再择业策略显得尤为重要。

标签: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