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1-07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永兴

  新华网新加坡1月6日专电(记者张永兴)6日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尽管经济不景气,但新加坡的就业市场对理工学院毕业生特别青睐,约90%的理工学院学生都能在毕业后顺利找到工作。

  包括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在内的5所理工学院在2009年10月至12月对1.1万多名毕业生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每10名新毕业生和服完兵役的毕业生之中,就有约9人找到工作,其中找到全职工作的分别为62.6%和71.1%。

  调查显示,新加坡理工学院的毕业生现在越来越受到新加坡公共部门的欢迎,被录用人数连续3年出现增长。服完兵役的毕业生情况尤其明显,被公共部门录用的比例从2008年的18.9%上升到2009年的27.3%。

  调查还显示,虽然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不错,但与2007年、2008年相比,无论是就业率还是工资,都是3年来的最低。新毕业生和服完兵役的毕业生的平均工资分别是1776新元和2130新元(1美元约合1.39新元)。

标签: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