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评点: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高级教师李艳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1-26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廖薇 郑端

  新华网南昌1月26日专电(廖薇、郑端)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表示,2010年将安排4亿元就业资金,专项购买5万个公益性岗位,用于安置困难群体就业。

  数据显示,2009年,江西千方百计扩大就业,重点帮助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保持了全省就业局势的总体稳定。全年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23.5万人,“4050”人员就业6.7万人,均超额完成年度计划,零就业家庭保持动态清零。

  江西省此次安排就业资金,购买的公益性岗位,主要是城镇、社区的保洁、保绿、保安和城乡就业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岗位,用于安排零就业家庭、残疾人、低保对象、破产企业失业职工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示,这一举措既有利于包括国企改革分流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同时也能加强基础的公共服务和社区服务。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