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陕西:启动促进大学生村官就业创业系列行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0-18  文章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李琼燕

  本报讯 10月15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人社厅、杨凌示范区等联合在杨凌启动陕西促进大学生村官就业创业“本香”系列行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健能、团省委书记卫华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共同促进大学生村官与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互相交流学习。促进大学生村官与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交流与沟通。二是共同加强大学生村官与西部计划志愿者就业创业培训。充分发挥杨凌示范区科技示范优势,建立全省大学生村官与西部计划志愿者创业培训与实习平台,用3年时间免费培训3000名大学生村官,提供就业实习岗位1000个,创业实习基地30处,正式工作岗位100个,创业项目100个。三是共同促进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基层创业。举办创业大赛、创业经验交流会、创业精英巡回报告会等,促进大学生村官与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基层工作和创业。

  仪式上,团省委与杨凌本香集团签订了《共同促进服务大学生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就业创业合作协议》,由本香集团3年出资300万元用于大学生村官就业创业。 (记者 李琼燕 通讯员 贺翔)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