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序号查询入口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0-2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报考者2012年10月28日8:00后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3/UserControl/Student/StudentIndex.aspx)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务必牢记。

  另外,通过资格审核成功报名的考生需要进行缴费确认,即报考者应在2012年11月2日9:00至7日16:00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并按规定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标签:公务员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