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公务员笔试成绩10月12日18点可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0-10  文章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未知

  经过了十一的国庆长假,据消息称2012年新疆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和汇总情况也在相关部门的紧张工作中有序展开,按此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考试公告和简章的计划安排,2012年新疆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2年10月12日18:00,按照以往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会在2012年10月12日15:00就可以查询了,成绩查询需在网上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总体情况由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确定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可登录国家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chinagwy.org/),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xjrsks.com.cn)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和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公布后的10天进行资格复审,将于2012年10月22日—10月24日,每天1000—1830期间开展,在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下列原则确定面试入闱人员:招录1至2人的职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招录3至10人的职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11人及以上的职位,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闱人员。资格复审是对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与网络报名资格初审信息的确认和审核。资格复审产生空缺职位的,可在本职位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报考人员中按照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2012年新疆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2012年11月3日—11月7日,每天上午1000,下午1530正式开始,面试入闱人员需持下载的《报名表》、准考证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和招考职位需要的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资格复审部门进行复审,其他相关事项请参考“2012年新疆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简章”。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开考前30分钟到指定的候考地点集中。面试开考后到达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当场公布,不合格者不予录用。总成绩=笔试总成绩÷笔试科目数×50%+面试成绩×50%。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标签:公务员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