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明年高校毕业生31万 环保类人才需求上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30  文章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范典

  11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企业到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招揽人才,其中近100家环保领域的专业公司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将近3000个岗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公布的数据,全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将达到31万人。在经历“史上最难就业年”、“更难就业年”之后,今年毕业生就业难的态势预计将进一步延续。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对于只有2100多名应届毕业生的长沙环保职院来说,找一个专业对口的工作并不是那么困难。

  该院副院长陈励说,相对于去年的招聘会,环保企业对于2015届毕业生需求显然更大,这与近些年来环保产业发展越来越壮大紧密相关。以该院为例,去年前来招聘的环保企业是80多家,今年已经增加到近100家。在整体就业形式不明朗的情况下,环保类人才的需求反而“逆势上涨”。

  记者范典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