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2007年广电艺术考月底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1-15  文章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未知

    2007年本科高校的广电艺术类专业考试即将在本月启动。中国传媒大学初步定于1月27日、28日在省委党校进行广电艺术类专业的报名和考试;浙江传媒学院的相关考试初步定在2月26日;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学院的播音与主持专业考试分别放在2月27日、3月1日左右。

  这几年,报考广电艺术类的考生越来越多,像2006年报考浙江传媒学院艺术类的考生高达2万人次,而招生计划只有千名左右,如此竞争之下,在考试前拥有充分的准备和掌握一些临场发挥的技巧是相当必要的。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招考热线》栏目日前推出“广电艺考冬令营”活动,结合电视台的资源和优势为考生提供一些专业指导,具体可查询www.zkrx..cn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