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本科二批及体育高职高专部分院校征求志愿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24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各省辖市招办,各重点扩权县(市)招办:

本科二批(含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班)及体育高职高专招生按程序投档录取后,因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现根据我省录取工作安排,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求志愿,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生源范围

1、凡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文科532、理科533分),且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选报这次公布的相关院校志愿。

2、凡少数民族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相关院校本科二批投档线下80分以内,且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均可选报这次公布的相应院校的少数民族预科班志愿。

3、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体育类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文科386分、理科358分),专业成绩达到61分的体育高职高专考生,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均可选报这次公布的体育高职高专院校志愿。

二、时间安排

1、省招办于7月23日将征求志愿院校名单及分专业计划余额通知各省辖市及重点扩权县(市)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

2、请符合条件的考生于7月24日8:00—18:00和25日8:00—12:00(过时无法补报),持高考准考证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履行征求志愿手续。

三、征求志愿办法与要求

1、每个考生可选报1—4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可选报1—5个专业志愿。考生须正确填写征求志愿序次代码(本科二批21、预科班22、体育高职高专06),并在打印的正式院校征求志愿表上签字确认。

2、各县(市、区)招办须即时联网打印正式征求志愿表,打印后考生征求志愿信息将自动上传省招办。

3、请考生认真参阅《招生考试之友》2007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相关内容,了解有关院校招生要求及收费项目与标准等。

四、投档原则与办法

1、征求志愿均为平行志愿,依据分数优先原则,按招生计划余额的1:1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2、投档时,先投原定文化分数线上考生档案,若生源仍不足,再投原分数线下、备档分数线上的考生档案。考生原报志愿和征求志愿均有效。

附件:
1、本科二批征求志愿学校名单
2、本科二批征求志愿学校名单(分专业)
3、本科二批少数民族预科班招生征求志愿院校名单
4、体育高职高专院校征求志愿名单
5、体育高职高专院校征求志愿名单(分专业)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