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42所专科一批院校降分征求9258个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8-09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王晖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记者王晖实习生王平)8月8日晚,河南省招办发布信息,42所高职高专一批院校按程序投档录取后,仍有9258个计划余额,降分向考生征求志愿。

    凡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高考成绩达到450分及以上的文、理科考生,可以选报这次公布的降20分征求志愿的院校;高考成绩达到430分至449分的文、理科考生,只可选报降40分征求志愿的院校。

    符合条件的考生,请持本人高考准考证,于8月9日8:00~18:00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办理征求志愿手续,逾期无法办理。

    据省招办有关人士介绍,每个考生可选报1~4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选报1~5个专业志愿。征求志愿为平行关系,按分数优先原则投档,由院校择优录取。届时,先投原定分数线上考生档案,若生源仍不足,再投备档分数线上考生档案。考生原报志愿和征求志愿均有效。

    考生须正确填涂志愿序次代码(本次为41),并在打印的征求志愿表上签字确认。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