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8-11  文章来源:北方新报  作者:牟 野

 10日,内蒙古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今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本专科共录取考生138296人,其中本科阶段共录取考生63270人,高职高专阶段共录取考生75026人。在录取的考生中,普通文科36101人,普通理科76562人,蒙授文科5123人,蒙授理科5376人,汉授艺术7969人,蒙授艺术653人,汉授体育1760人,蒙授体育177人,高职院校4575人。内蒙古教育考试中心共向考生网上征集了13次志愿,各科类共有92102人次成功通过网上填报志愿。

    考虑到部分已录取考生不去院校报到的实际情况,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于9月25-29日进行高职高专批的补录工作。届时,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公布高职高专批院校新生报到后的缺额招生计划,未录取的考生可以进行网上填报补录志愿。据了解,参加网报志愿考生的条件为:普通文理科255分以上,蒙授文理科170分以上,汉授艺术、汉授体育文化课150分以上,蒙授艺术、蒙授体育文化课140分以上,高职对口招生各科类160分以上。

    据了解,今年成人高校招生仍采取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18日至9月1日17时30分,考生应在此期间登录到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录入基本信息和志愿信息,考生自行打印预报名表后由所在单位或街道办事处签属意见、加盖公章。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