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今年浙39.8万人参加高考 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2-25  文章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金萍、薛平、申徒文婕

  中新浙江网2月23日电 据省教育考试院消息,我省2008年高考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据初步统计,全省统考统招与高职单考单招报名人数为39.8万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其中,统考统招(即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报名人数为36.4万人,比2007年增加0.5万人,增幅为1.4%。文科类考生为14.5万人,增幅为0.46%;理科类考生为21.9万人,增幅为2.04%。应届高中毕业生为32.4万人,往届生毕业生约4万人。高职单考单招报考人数为3.4万人,比2007年减少0.7万人,减幅为17.4%。

  据悉,今年我省具体的高考招生政策将于3月出台。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