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4个艺术类专业 省统考本周浙江传媒学院开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2-26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沈蒙和

   浙江在线02月25日讯 成为一名出色的主持人是时下许多孩子的梦想,而进入相关专业院校深造,则是实现这个梦想的第一步。昨天,记者从浙江传媒学院获悉,浙江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主持类、编导类、摄制类和影视表演类专业省统考,将于本月29日(本周五)开考,而这4个艺术类别的专业省统考工作均由该校承担。

  相关考生可于2月29日至3月2日上午11时期间,前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内报考。初试时间为2月29日下午至3月2日,播音主持类初试考试科目为形象气质考察、朗诵指定材料、回答主试教师提问;编导类初试考试科目均为形象考察、自我介绍、回答主试教师提问;摄制类初试考试科目为形象考察、自我介绍、回答主试教师提问;影视表演类初试考试科目为形象考察,诗朗诵、歌曲演唱(限3分钟)。

  复试时间为3月14日至16日。播音主持类复试考试科目为朗读指定材料、命题即兴评述;编导类复试考试科目为电视作品分析、材料作文;摄制类复试考试科目为电视作品分析、画面组合;影视表演类复试考试科目为命题小品表演(限3分钟)。获得专业省统考合格证的考生,届时可以填报认可浙江省统考成绩的院校相关专业。

  此外,浙江传媒学院招生办负责人特别提醒考生,凡报考该校广电艺术类各专业和影视表演类各专业的浙江考生,必须参加相关类别的省统考。报考详情可登录zsw.zjicm.edu.cn查询。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