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自治区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时间及报考类别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3-17  文章来源:北方新闻网  作者:牟 野

  新报讯(记者  牟  野)  记者3月13 日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08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时间和报考类别已经确定。所有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含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考试)的考生均要到报名所在旗县区人民政府所在地参加高考。

  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开始,9日结束。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6月7日9:00~11:30,考试科目为语文、高职语文、高职蒙古语文;15:00~17:00,考试科目为数学、高职数学、高职数学(蒙);6月8日9:00~11:00,考试科目为文科综合、理科综合、高职专业课综合;15:00~17:00,考试科目为外语(含听力测试)、高职英语(不含英语测试);6月9日9:00~11:30,考试科目为蒙古语文甲、蒙古语文乙、朝鲜语文。

  据了解,今年我区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共有12个报考类别,分别为普通文科、普通理科、蒙授文科、蒙授理科、汉授艺术(文)、蒙授艺术(文)、汉授艺术(理)、蒙授艺术(理)、汉授体育(文)、蒙授体育(文)、汉授体育(理)、蒙授体育(理);我区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考试分为17个报考类别:计算机类、农学类、牧医类、烹饪类、财会类、服装类、美工设计类、旅游类、汽驾类、建筑类、机电类、蒙牧医类、化工类、幼师类、医学类、体育类、采矿类。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