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7万考生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3-21  文章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作者:未知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3月20日电 截至3月18日18时,2008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加上提前报名的三类考生,今年内蒙古共有272113名考生参加报名,较去年增加12979人。其中参加2008年秋季统考的有251471人。

    据了解,今年内蒙古高考报名仍然实行网上报名。据统计,今年内蒙古网上预报名有275321人,正式报名272113人。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为考生开通的两个咨询互动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一是网站咨询平台,在考生预报名网站设置的咨询专栏共解答考生提问909条。二是手机短信平台,今年内蒙古首次开通手机短信咨询平台,共有4000多人次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提出问题并获得帮助。两个咨询平台在报名期间共受理考生咨询近5000条,及时有效地解决了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保证了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