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部署08高考 平安高考为工作重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5-13  文章来源:中安教育网  作者:未知

 5月10日至11日,省教育厅在巢湖召开了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省招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严格管理、严肃纪律、热情服务、确保奥运之年“平安高考”顺利实现》的主题报告。

  李和平副厅长在讲话中传达了教育部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面临的形势,就全力做好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面对落实“平安高考”的各项要求,我们必须认真总结经验,深刻汲取教训,全面分析面临的困难和压力,切实增强做好2008年招生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提出的“四个严防”目标任务,李和平副厅长要求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招生考试机构,一是强化高考试卷运送、保管等关键环节规范管理,确保试卷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要加强考试过程的监控,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三是要巩固成果,进一步完善和深入实施“阳光工程”,拓宽“阳光工程”的广度,延伸“阳光工程”的深度,丰富“阳光工程”的内涵;四是要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高考宣传,优化服务,为平安高考创设良好的舆论环境。

  省教育纪工委、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同志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对2008年高考考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培训,对平行志愿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近期几起考试违规行为的查处情况。

  这次会议是对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一次总动员,会议要求全体招生考试工作人员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北京奥运之年,实现“平安高考”。各市教育局分管招生考试工作的副局长、招办主任和考务工作人员,各县(市、区)以及设考点的市区招办主任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