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从7月中旬起 安徽省教育厅每天公布最新高招录取结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5-14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作者:王倩、武静

 记者从省教育厅召开的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高招将继续实施“阳光工程”,高考后,省教育厅继续公布每一个分数段上的考生人数和考生全省排名情况,并从7月中旬起每天定时公布前一天的录取结果,供考生查询。

  与去年相比,我省今年高招最大的变化就是首次在文理科5个批次实施了平行志愿。改革后,每轮次正式投档前2天,省考试院将按既定投档比例(100%-110%之间)进行至少两次预投档,改变过去在每批次录取的前一天,一次性投档形成院校100%预测线的做法。

  同时,今年我省高招将继续实行知分填报志愿,后继续公布每一个分数段上的考生人数和该考生的全省排名情况,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时较为准确地定位自己。录取期间,省考试院还将通过官方网站每天定时公布前一天的录取结果,供考生查询。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