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省高考成绩26日公布 试卷正在紧张统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3  文章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张晓嵘

    记者昨日获悉,我省今年的高考成绩将于6月26日公布,目前各科试卷正在紧张的统分阶段。

    6月20日,我省高考阅卷工作全部结束。连日来,各科的统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据了解,高考统分不仅仅是将考生各科目的成绩统计得出其总分,还要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录取比例等各项因素划定批次录取分数线。
    统分工作因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所以需慎重对待。统分开始之前,我省抽调了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人员成立了专门的分数合成组。考生的总分合成结束后,统分小组的成员还将对每个分数进行检查核对。通过一些技术手段进行数据比较,排除异常情况,如单科分数过高或过低、单科缺考、机读卡分数过高或过低等,这些都要对试卷进行查验看是否属实。在进行完一系列的校对、核实后,这些数据才会对外公布。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