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明天上午高考分数线划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5  文章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张晓嵘

  明天上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我省2008年高考各批次的录取分数线,同时,还将公布今年的文科理科最高分。预计明天午后,考生即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高考分数公布之后的最主要工作就是填报志愿。今年我省高考志愿分三阶段填报,目前提前批、艺术、体育类已经完成。文理科第一、二、三批本科院校志愿填报日期为6月29日~7月1日;文理科第一、二批高职(专科)院校为7月25日~27日。在各批次(提前批和艺体类除外)录取结束后,如仍有高校未完成计划,将面向考生重新征集志愿。

  7月10日,我省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提前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10日~13日;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14日~19日,第二批次为7月21日~26日,第三批次为7月28日~8月2日。高职第一批次为8月5日~10日,第二批次为8月12日~17日。预计整个录取工作将到8月中下旬结束。

  在录取期间,省考试院将定期通报每一个阶段的录取情况,让考生及时掌握录取信息。除了公布录取人数外,还会将每一个分数段的线上人数予以公布,这样以便考生有针对性地报考高校。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