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今年内蒙古区内艺术类院校按四种模式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5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未知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24日电(记者李泽兵)今年起,内蒙古自治区区内高校艺术类本、专科专业录取区内考生时,将按照四种新模式来录取考生。

    据了解,考生报考同一院校同一专业,只能选择一种模式。这四种模式分别是:一、按专业课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二、按文化课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三、按专业课成绩乘60%与文化课成绩乘40%之和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四、按专业课成绩乘40%与文化课成绩乘60%之和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同时,为适应区内外不同院校录取规则的要求,内蒙古招生考试中心分别为艺术类考生提供了“按专业课排名”、“按文化课排名”,“按专业课占60%文化课占40%”、“按专业课占40%文化课占60%”、“按专业课占50%文化课占50%”五种排名方式,并公示艺术类考生的各科艺术成绩和文化课成绩。

    内蒙古招生考试中心已于23日对2008年高考艺术类考生的排名情况进行公示。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可查询“2008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考艺术成绩排名公示”,选择所报院校及科类,再选择五种排序方式的任意一种,即可查到本人排名及报考该校该专业其他考生的成绩。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