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部分考生 可上网预测高考录取结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30  文章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未知

    6月29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今年高考手工填报志愿工作结束,部分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信息网预测录取结果。 

    报考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艺术类专科提前批的考生,可登录招生考试信息网“普通高校招生”频道“信息查询”栏,点击“2008年内蒙古普通高考报考艺术院校考生情况查询”,查看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所有考生各科文化课成绩和专业课成绩,结合该专业的招生计划数判断自己是否能被录取。按日程安排,7月6日到7月9日,我区将完成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录取。
    此外,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在网上公示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9所本科提前批院校预计投档最低分数。考生可上网查询,初步判断自己所报志愿能否被这些院校录取。


    (内蒙古新闻网)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