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公示涉嫌“高考移民”考生名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1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未知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30日电(记者李泽兵)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通过网络公示涉嫌“高考移民”考生名单,公示期从6月29日至7月9日。这些考生若在公示期仍不能提供证明资料,一律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据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各盟市近期已对该中心下发的《2008年高考
考生身份需要重新核实的名单》重新逐一核实。这部分考生因涉嫌“高考移民”被要求在6月28日18时前,向所在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并由盟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转交盟市公安部门进行核查。

    各盟市教育、公安、监察按照内蒙古《关于对部分涉嫌2008年“高考移民”考生身份进行核查的通知》要求,各负其责,细致核查,确保每一位涉嫌“高考移民”的考生的核查结果都有依据、有结论。结论性意见包括:确定属于“高考移民”或不属于“高考移民”,并由三部门加盖公章;本人未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及户口本原件,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