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乌海市08高考本科上线率增2.7个百分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7  文章来源:乌海市政府信息网  作者:未知

    据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通报,我市2008年普通高考文理科本科(含三本)上线人数共计1932人,上线率在2007年的基础上增长了2.7个百分点。 
    2008年高考全市文理科本科一批上线人数共231人,文理科本科二批(包括本科提前批和本科二批,不含本科一批)上线人数共956人,文理科本科三批(不含一、二批)上线人数745人。其中,市一中本科三批以上(含三本)上线人数819人,市十中、市十一中和市六中上线人数也有新的提高。
    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分析,三年前我市初中毕业的优秀学生流失较多,直接影响到我市今年高考的二批本科上线率,不过今年我市高考二批本科上线率还是以23.7%的成绩与去年持平。
    另通过查阅会考底册和多方核对,2008年我市高考应届毕业生文理科状元也已出炉。其中,应届毕业生文科状元的桂冠被市一中的纪小慧以总分562分的成绩摘走;应届毕业生理科状元被市一中的何璞以641分的总成绩夺取。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